透明

名字是瑠石,坑里出不来了qwq

【语c群宣】少年不来吗?

#群宣劳扩#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霸图

【我相信轮回不会输,无论对手是谁。】

                           ——轮回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微草

【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蓝雨

【冠军支队,王者之师。】

                            ——兴欣

十年磨剑,一朝荣耀。

热爱着荣耀的你,欢迎来到这里,手握光剑荣光加身,来遇到许多人,只是因为心怀荣耀,英雄,一起吧!


这里是全职语c,本群欢脱向,开卡拟,物拟限定武器。入群和换皮都是微审100+,形式不限(其实真的只是微审,只是防止ooc过渡而已ww)然后进群要记得改皮,一天不改就只好飞机票了。然后是关于清人,假期阶段周清,上学时期月清。


★注意出勤率,有事请假。躺尸太久随机赠送飞机票

——————————————————————————————————   


林敬言:我想,我需要个搭档,让我们来告诉他们什么叫做斯文&流氓【笑】一起在霸图奋斗吧,冷暗雷!


唐昊:没有人陪空虚寂寞冷啊(划掉)呼啸队员们真的不来陪我闹?


一叶之秋:我想要个皮上cp!来个攻,什么皮都行!陪着我浪就行!

↑↑OS:如此简单粗暴不来吗?


邹远:百花现在人很少呢,希望和你们能够成为队友!


霸图众:求个队长啊,霸图没有队长怎么行!


黄少天:哎你们不来吗你们真的不来吗你们不来会后悔的我跟你们说你们来了能看到叶修还有周泽楷还有我们队长我告诉你们我们队长最帅了谁说周泽楷是联盟第一帅哥明明我们队长才是!


欢迎加入#十年荣耀#新区VS神域#

群号码:61851511

群号码:61851511

群号码:61851511


评论

热度(3)